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2024年“湖北百校联动”春季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长江大学专场(理工类)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马锐)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3月22日上午,“湖北百校联动”春季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长江大学专场(理工类)在东校区四食堂三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应军到招聘会现场,与各用人单位、应聘学生亲切交流。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中国十五冶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三赢兴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飞鸿光电子有限公司等140家企事业单位来校招贤纳才,提供岗位7200余个,主要涉及电子信息、信息传输和计算机软件服务、建筑制造、机械、化工等行业。

毕业生们手持简历与宣传页,穿梭于各个展位区域,与用人单位就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双向选择。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24届毕业生李泳霖表示:“这次招聘的岗位和专业匹配度很高,而且薪资待遇也都不错。”

湖北广兴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对本次活动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大家今年的春招热情较往年非常高,询问的毕业生络绎不绝,场面太火爆了!”

本次供需见面会还设立“才聚荆门·产业引凤”荆门市招才引智专区。荆门市人社局组织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亿纬动力有限公司等25家荆门市优质企业参加见面会,并对荆门市引才政策进行推介。

据悉,近年来学校深入实施省委省政府“才聚荆楚”工程,主动加强与省就业中心、省人才事业发展中心的联系,强化对毕业生的引导,鼓励毕业生积极参与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学校积极深化与荆州、宜昌、荆门等地人社部门的合作,举办地方专场大型招聘会,加强与各地优质企业的对接,大力促进毕业生留荆留鄂就业。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抢抓“春招”关键期,进一步加大精准就业对接力度,持续开展分板块、分地区等多类型的“就在长大,每周有约”招聘活动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审核 赵长勇 编辑 杨云锋)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