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学校举办“幸福集市”游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芳 石慧敏)逛幸福集市,享欢乐时光。3月17日、21日,恰逢第12个“3•20国际幸福日”,学校在荆州、武汉两地三校区分别举办“幸福集市”游园会活动。

“等明天太阳升起,我们都要比昨天更幸福”,在“诗歌麻辣烫”站点,大家将散落的词组拼贴成一首首耐人寻味的诗歌;在“情绪调色盘”站点,参与者将情绪涂鸦成五彩斑斓的图画;在“幸福博物馆”站点,参与者驻足回忆幸福时刻;在“幸福传递”项目,参与者通过吹乒乓球体验坚持与收获的喜悦;在“一锤定音”项目,参与者奋力锤走生活中的坏情绪,释放压力……10多个趣味横生的游戏吸引了近千名师生参与,游园会现场人头攒动,欢声笑语不断,大家收集幸福印章,兑换“套圈圈”和“刮刮乐”。

据悉,“幸福集市”游园会活动由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武管会学生事务部联合举办,本次活动为学校第13届心理文化节首场活动,旨在让师生们在忙碌的工作、学习之余,真切感受到幸福所在,进一步增强了“悦纳自我,热爱生活”的健康意识,提升校园内生机与活力。

后续,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继续依托本届心理文化节举办心理沙龙、心育干部成长训练营、心理情景剧等一系列师生喜闻乐见的活动,护航师生身心健康,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审核 丁植磊 颜学俊 编辑 杨云锋)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