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艺术学院举行校园艺术装饰画作品展暨公益赠送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潘道阳)3月18日至22日,由艺术学院分工会举办的校园艺术装饰画作品展暨公益赠送活动在艺术学院展厅举行。展览现场,140余幅校园艺术装饰画,吸引了不少师生前往参观。据介绍,展览结束后,展出的所有作品将全部捐赠给校内各单位,用于装饰办公教学空间。

本次展览中所有作品均由艺术学院2022级设计专业本科生创作,展览的作品品类多,用材考究,既有现代风格作品,也有经典作品临摹,涵盖了多种绘画风格、主题和表现形式。艺术学院分工会负责人表示,将展览作品以公益赠送的形式到校内各职能单位,不仅可以美化校园环境,还可以提升人们的审美能力、鉴赏能力,为学校的美育工作尽一份力量。

环艺12202班饶威参加了此次活动,她说:“这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公益活动,既展示了学习成果,又展现了艺术学院的专业风采,美化了校园环境,希望学院今后能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

(审核 曹军 编辑 杨云锋)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