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团属学生组织举行述职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兴旺 吴伟 程璟怡 王灿炜 刘梦晗 李昊明 郭梦圆)3月14日下午,团属学生组织述职汇报会在东校区智慧大楼A313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江万哲,校团委全体专(兼)职团干,学生组织代表参加会议。

各学生组织围绕组织概况、上年度重点工作、本年度工作计划等进行工作汇报。校学生会深化组织改革、开设青年信箱、维护学生权益,协助开展“挑战杯”校内选拔赛等重点工作,助推校园学风建设;社团联合会为85个学生社团搭建活动阵地,开展长江春潮艺术体育节、社团精品节目展演及高雅艺术进校园等文化活动,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长青志愿者服务总队扎根荆楚大地、用心服务地方,累计组织万余名志愿者奔赴荆州马拉松、首届楚文化节、社区计划等志愿服务一线,赢得荆州市民声声赞美;艺术团紧紧围绕大学生艺术美育中心建设,协助开展首届长江美育文化节,开设美育大讲堂,启动美育沙龙等活动,营造美育大环境,构建大美育格局;青年传媒中心围绕“贴近青年、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理念,用媒体聚焦青年关注,在采访、拍摄、剪辑、报道中记录长大学子奋发向上的热烈场面,以点带面,辐射引领更多长大青年勤学求真。

江万哲对各学生组织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全体指导老师及学生干部表示感谢。他说,今年是学校冲击世界一流学科的攻坚之年、关键之年,全体团学骨干要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聚焦重点工作紧盯不放,紧锣密鼓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他要求,广大团学干部要坚持旗帜引领,做好表率,团结引领长大学子厚植家国情怀、勇于社会担当;要聚焦学生发展,大胆创新,在直面问题、破解难题中积极寻找克服困难的具体对策,不断打开工作新局面;要加强自身建设,深化服务,不断增强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全面践行服务宗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青年学生关心关注的问题,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

(审核 毛德波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