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2名学子荣获“第六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及提名奖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11-1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慧敏)近日,第十八届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研讨会暨朋辈辅导论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会议公布了“第六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名单,我校2名学子荣获“第六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及提名奖荣誉称号。

经过前期“自主报名、学校推荐、资格审查、形象展示、网络投票”等环节,传媒学院2020级本科生蒙立生荣获“第六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荣誉称号,教育与体育学院2021级本科生许奥琪获“第六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提名,这是我校学子首次在该评选活动中获得荣誉。

会上,蒙立生当选“第六届全国高校百佳心理委员论坛”副主席,并作为高校优秀心理委员代表发言。

据悉,本次会议由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来自国内外知名高等学府、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及全国高校心理委员代表近900余人参加了会议。其中,“第六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评选活动旨在通过选树典型,进一步加强全国高校心理委员队伍建设,深入探索心理委员工作和朋辈心理辅导的新方法、新途径。

(审核 颜学俊 编辑 杨云锋)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