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在湖北省高等学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丰收

发布时间:2023-11-1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1月11日,湖北省第十二届高等学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我校杨雨杰、杨淑慧两名同学分别获得高中语文组一等奖、初中数学组一等奖,于佳琳、余俊岚、宁静、胡晓西4名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

学校十分重视此次比赛的组织工作。从5月份开始,本科生院认真筹划,各师范专业相关学院积极组织,广泛动员,学生报名涌跃。指导教师认真辅导,参赛选手积极备赛。根据省赛参赛名额要求,学校共遴选出15名参赛选手利用暑期时间在校精心备赛。在我校参加省赛初赛的15个学生作品中,经省专家评委会评选,其中6名选手代表我校进入决赛。

通过教学设计、课件制作、即兴讲演以及模拟授课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刘金勤、周霜两位老师指导的杨雨杰,黄晓娟、余瑞艳老师指导的杨淑慧两名同学分别斩获一等奖。4名同学获得二等奖、4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教师章芳荣获“优秀组织奖(个人)”。

湖北省高等学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由省教育厅举办,是师范专业学生展示教学技能的重要省级比赛,被我校认定为C级比赛,是“学生以赛促学,教师以赛促教、以赛促研”的有力抓手,是学生与学生、学生与指导教师、指导教师与指导教师之间相互交流学习的良好平台。(本科生院供稿)

(审核 孙细望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