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聚焦高质量发展 城建学院开展系列主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3-11-0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高水平大学建设,学院当何为?11月以来,城市建设学院围绕“目标、突破、提升”开展系列主题研讨,全体院领导和各系部、科室教师积极建言献策,聚焦学院高质量发展,共谋学院发展大计。

研讨会上,各系部、科室负责人和学院领导分别从“规范与提升”“目标与方向”“创新与突破”三个维度对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12个方面工作进行梳理、分析和思考。

对于专业认证评估、创新人才培养方案、组建教学科研团队、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实验室规范管理等核心问题,与会人员深度剖析学院发展现状,找出制约专业发展的关键所在,并提出了内部科研整合、外部科研联姻、青年教师和博士提升计划等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发展策略。

如何提升学生工作、校友工作、校企合作、党建工作质量?与会人员研究制定“三型团队”发展方案,提出加强“温馨家园”工作室建设,把“点、线、面、体”工作方法与“四个到位”工作习惯相结合,着力推动学院思想政治教育能行、先行、真行,将生硬的教育管理转变为生动的服务引导,筑牢思想防线,守护安全底线。(城市建设学院供稿)

(审核 谌姿 编辑 杨云锋)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