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生命长江》第九季课程结业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0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马金伶/文 章馨怡/摄)青春之心向党,同庆长大华诞。6月7日晚,11教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生命长江》第九季课程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课程组教师和全体学生参加典礼。

第九季《生命长江》以“长江战略与长大使命”“长江流域的非物质文化”“品长江之韵,悟民族精神”等为主题,共十一次授课。根据学生结课作业完成情况、平时考勤和课堂互动等,15位综合成绩排名靠前的同学和1个优秀小组获得表彰。

典礼中还以演讲比赛的方式进行了《生命长江》课程汇报。课程组从150份演讲视频作品的作者中挑选出10位同学参加最后的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小燕对各位选手进行了点评。

法学院王杰师在演讲中获得了一等奖,校研究员朱业宏为其颁发证书。《生命长江》课程优秀小组代表、优秀个人和演讲比赛获奖选手分别上台领奖。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