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紧盯安全不放松 学校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部署推进

发布时间:2023-06-0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对实验室安全的认识,落实安全责任,表彰先进,促进示范引领,6月7日下午,学校在西校区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各单位分管实验室工作负责人、实验室安全管理员、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陈忠就启动2023年度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以来,各单位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说明,他要求各单位要把实验室安全摆在首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检查整改,把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对于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

在安全管理经验分享环节,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陈莎从日常安全管理、大型仪器预约共享、危险化学品的采购保管和出入库管理以及危废处理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具体做法。

会议还对在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中表现优秀的9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后,大家走进生科院危化品仓库、科研实验室和校内教学实验实习基地发酵工艺学实验室进行实地考察和交流。(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供稿)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