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资环学院赴武汉盛帆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0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为加深校企交流合作,助力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6月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敖廷华与资源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等一行人赴武汉盛帆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交流洽谈,促进合作共赢。

座谈会上,盛帆公司董事长李中泽介绍了盛帆集团能源产业、公益事业和文体产业的发展近况。李中泽表示,盛帆集团一直以来专注能源计量和能效管理领域,与员工共同成长,希望以盛帆模式为现代民营企业发展做出表率,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敖廷华对盛帆集团“允公允私、同创共享、匠心天成”的核心价值观非常赞赏。他说,长江大学聚焦能源和粮食两个安全,着力教育和医疗两大民生,融入“双碳”目标和长江大保护两个战略,希望能与盛帆公司加深交流,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形成共赢。

据了解,2021年盛帆公司向资源与环境学院捐赠善款50万元,助力资环学子成长成才。座谈结束后,敖廷华向盛帆集团送上锦旗和荆楚文化的代表乐器虎座鸟架鼓,对公司的资助善举表示感谢。

座谈会前,敖廷华一行还参观了盛帆集团园区景观、体育场馆、智能制造工厂,深入了解盛帆公司不平凡的发展历程。(资环学院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