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就业扬帆·政策护航”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走进我校

发布时间:2023-06-0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双)6月2日下午,荆州市“就业扬帆·政策护航”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政策进校园宣传周活动在东校区就业宣讲大厅举行。

会上,荆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裴毅介绍了荆州的城市发展前景、来荆留荆就业创业福利、大学生就业见习岗位拓展力度,并诚挚邀请我校毕业生在荆州就业,“就在荆州,成就自己”。

“毕业5年内的毕业生,首次到我市企业就业,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并按规定缴纳社保1年以上,可以享受每年6000元的生活补贴、每人每年6000元的租房补贴……”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就业创业政策作了详细宣讲。

前程无忧相关人员从面试评价标准、群面详细解析、单面必备技巧、面试复盘等4个方面为同学们作了《面试通关,有“技”可循》专题辅导。

学工部长、就业中心主任徐波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积极主动就业,做好生涯规划;二是要用好政策福利;三是要把握湖北省与荆州市的发展契机,在大时代大变革中找到自己的舞台。

本次活动由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