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学校与沙市通威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6-0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刘健)6月1日,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李应军,科技处、校联处、动科学院负责人等参观了沙市通威饲料有限公司,并与该公司华中二区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通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华中二区公司总裁幸鹏参加签字仪式,并与我校领导和教师进行了座谈。

根据协议,通威公司作为长江大学的“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承担长江大学师生的实践实习、教学科研任务,长江大学聘请通威公司科技工作人员对学生进行专职实习教育与管理,确保实习质量。通威公司聘请长江大学技术专家,开展畜禽养殖、特种水产养殖等技术创新、新产品研发等事宜,联合开展校企合作研发。


李应军表示,希望校企双方,一要提升合作的高度。在校企高层间多沟通,理顺合作机制,着眼需求,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共同在粮食和能源“两个安全”上发力。二要拓宽合作的广度。利用双方各自优势,把合作范围外延,聚焦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三链贯通,共同把二十大提出的教育、科技、人才一体推进,落地落实。三要增强合作的力度。校企双方勤调查,广探讨,深研究,用足用活企业资金链,高校人才链,互补科技链,同筑创新链,将合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携手共进,互利双赢。

通威公司还为我校动科学院苏应兵副教授颁发了水产养殖技术专家聘书。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