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2023年优秀学子回访母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雨薇 张倩文 李若彤 魏冰雪)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进一步发挥优秀典型的示范激励作用,3月23日,长江大学2023年优秀学子回访母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学校11教学术报告厅举行,武汉校区同步视频参会,副校长郭海敏参加表彰大会。

会议表彰了18支优秀实践团队和40名“最美招生宣传形象大使”并颁发荣誉证书。教育与体育学院的研究生吴敏和电子信息学院的李志鹏分别作为利川市第二中学和监利市监利中学实践团队代表,汇报了回访活动的主要做法、亮点特色与收获。应用心理学专业的魏子旭作为“最美招生宣传形象大使”分享了实践活动的心得体会和创新思路。

郭海敏充分肯定了优秀学子回访母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向获得表彰的团队和学生代表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学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希望每一个长大师生用实干笃行奋力书写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新篇章,让每一个人都成为长江大学最亮丽的风景、最响亮的名片和金字招牌。

据悉,此次优秀学子回访母校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梦、母校恩、长大情”为主题,共有98支团队、276名学生在寒假期间深入14个省(市、自治区)的98所高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拜访高中老师、设计宣传折页、制定个性化PPT、分享高考经验、设立咨询点、进班宣讲、新媒体平台二次传播等多种形式,宣传学校办学实力和招生政策,讲述长大故事、传递长大声音,扩大学校在高中师生中的影响力和认可度。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