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超治愈!学校举办国际幸福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欢快的歌舞,温暖的抱抱,3月20日是国际幸福日,在东、西校区开展的“春日来幸”主题快闪活动吸引师生纷纷驻足观看,品味春日的幸福。

 

 

大课间时间,东校区13教楼前音乐响起,来自蒲公英之家和素质拓展教练队的成员带来精彩表演。舞蹈演员旋转着轻盈的身子,舞出春天的姿势。歌唱演员用甜美的歌声送来温暖和治愈。可爱的玩偶热情地与观众互动,幸福的笑容洋溢在每个人脸上。观看的师生围成一个圈,教学楼上也站满了人。许多同学不约而同地拿出手机拍摄,记录这一瞬间。

西校区的快闪活动下午开始。合唱、独唱、舞蹈表演感染着现场每位同学。网新12101的李小慧对活动连连称赞,“这个活动使我沉浸在幸福的氛围里。”

武汉校区则在体育馆举行“枕头大战”,同学们纷纷在特制的枕头上写下自己的烦恼和心愿,穿梭于枕头群中,体验“枕”救不开心的快乐。

此次活动由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旨在活动呼吁全校师生树立正确的观念,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努力提升自我幸福感,同时“以歌为媒,以舞为介”献礼长江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学生记者 刘茜 程俊 田文凤 见习记者 屈婉秋 马悦晨 黄怡婧 武汉校区蒲公英之家/图、文 学生记者 郭宗贤/视频)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