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才聚荆楚·春回校园”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丹 李小彤)3月18日上午,2023年“才聚荆楚·春回校园”高校毕业生联合招聘活动开启,荆州分会场活动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裴毅,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到场指导活动。

本场招聘会上,来自荆州区、沙市区、石首、监利、洪湖等各县市区100余家重点企业供岗近2000个,岗位涉及机械、汽车、电子、化工、计算机、服务业等10多个行业。

招聘会现场氛围热烈。毕业生们手持简历、寻求意向职位;企业招聘负责人积极向毕业生讲解情况、发出面试邀约。

电信学院的毕业生陈龙表示,“我非常看好荆州,城市幸福指数高,不像一线大城市有很大压力,也不像小城市收入较低。目前意向选择航天南湖电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广兴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本次活动效果给予了肯定的评价,“本次的招聘会规模较大,安排合理,来应聘我们公司的同学很多,综合素质也特别符合我们的要求”。

据悉,本场活动由湖北省人才事业发展中心、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旨在促进更多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留鄂来鄂就业创业。

近年来,荆州招商引资力度越来越大,一些大项目纷纷落户荆州,企业薪酬待遇逐步提高。学习在荆州、就业在荆州、成就在荆州,成为越来越多大学毕业生的选择。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