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传媒学子林雨婷被世界名校伦敦大学学院录取

发布时间:2023-03-1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柴攀)近日,传媒学院播音21901班的学生林雨婷收到多个世界名校的录取通知。在深思熟虑之后,她选择了世界排名第8的伦敦大学学院的纪录片制作专业。

伦敦大学学院,1826年创立于英国伦敦,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为伦敦大学联盟的创校学院、罗素大学集团和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创始成员,被誉为金三角名校和“G5超级精英大学”之一,QS排名世界第8。

回顾在长大的三年,林雨婷并不是轻松从容。很多个夜晚,拼了命的学习但时间还是不够用,还要完成自己的实习工作、公益实践以及作品集的制作时,压力大到不行,好似看不到希望的曙光。但是老师的鼓励、父母的期盼、同学的帮助,不断的让林雨婷心里一直有一个声音:“路在那里,走就好了。”于是,她一直努力前行着。

“所有的一鸣惊人都是厚积薄发。”这是任课教师柴攀对林雨婷的评价。

“成为一名专业的国际媒体人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希望将来能通过我的影片,让世界看到更加客观、立体、全面的中国。”林雨婷说。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