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央视栏目负责人慰问我校参加荆州市楚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演出排练师生

发布时间:2023-03-1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志雄)3月16日,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副总编辑、著名音乐人王平久、导演林振宇一行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的陪同下来到荆州市体育中心,看望慰问了我校参加楚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演出的排练师生。


据悉,首届楚文化艺术节将于4月8号在荆州举办,我校艺术学院共选派160名舞蹈专业学生和60名音乐专业学生参与演出。为做好此项工作,艺术学院专门成立了工作小组,对参演、服务师生进行全面服务与保障。

在排练现场,王平久、林振宇导演组与排练师生进行了交流,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高度肯定我校师生在排练中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专业素养。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