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校领导看望慰问寒假一线值守人员及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3-01-2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张晨露)农历兔年春节前夕,带着学校党委的关心,党委书记王建平看望慰问了寒假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与留校学生,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1月21日上午,王建平一行先后来到东、西校区校门值班室、宝石花食堂和学生宿舍,每到一处,王建平详细了解春节值班工作情况和运转保障情况,关切询问坚守一线值班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向大家送上新春慰问和美好祝福。他表示,大家的工作默默无闻,十分辛苦,但责任重大。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再接再厉坚守好岗位,确保广大教职工和留校学生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


“现在身体怎么样,还有什么困难?”王建平一行还来到教体学院应心12001班何情同学的宿舍,关切询问他的身体、学业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保重身体,鼓励他坚定信心,勉励他继续深造,在学业上取得更大进步。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于1月16日看望慰问了寒假留校学生,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礼包和新年祝福。他嘱咐留校学生妥善安排好个人学习、生活,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李应军,校办、后勤集团、保卫处、学生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