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领雁计划”第三期研究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11-2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领雁高飞,促群雁齐飞。11月26日,我校“领雁计划”第三期研究生骨干培训班在东校区文科楼705以及线上同时举行。校团委、研究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活动。

会议伊始,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代表李文静同学发言,她说:“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理想信念锤炼超强定力,以勤奋学习增强远航本领,让我们学在长大、长在长大,成为长大最美的样子!”

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毛德波对培训班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要志存高远,厚植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培育家国情怀;要德才并重,端正态度、严明纪律,提升自我、加油充电;勇于开拓,积极参与实践与交流,锤炼意志品质,孕育团队精神。

校团委副书记王宁为本期研究生骨干培训班授旗。

开班仪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涂江波老师为学员们带来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精彩第一讲。

校办副主任李波老师为研究生骨干们带来了公文写作提升指导讲座、党委宣传部晏亮老师讲述了新闻摄影技巧、城市建设学院辅导员何儒权阐述了作为一名研究生骨干应该具备的基本素养与能力。

据悉,“领雁计划”研究生骨干培训班是我校实施研究生思想政治建设工程的重要举措,本期研究生骨干培训班培训内容包括专题讲座、团队建设、实务论坛、党史学习微论坛4个板块,旨在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骨干的政治素质、道德修养、学术水平、合作精神和组织能力,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支信仰坚定、作风过硬、素质全面的研究生干部队伍。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