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喜迎二十大·种艺颂党恩” 农学院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香亮 夏应翔)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表达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决心和信念,近日,农学院学子通过作物种子丰富的色彩搭配,拼出一幅幅饱含爱党爱国情怀的美丽画卷,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党徽、天安门、五星红旗、神舟飞船……一幅幅色彩鲜明的种艺画作品勾勒出当代青年心中的红色梦想与憧憬,将所思所学化作勤学报国的赤子情怀。“我们用小米、黑米和红豆绘出一座‘长城’,作为中华文明的象征;用不同类别的种子汇聚在一起,寓意生于华夏长于盛世,中华儿女一家亲。”向风云同学说。

据悉,种艺画活动作为农学院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不断推动专业教育与思政教育相融合,后续学院还将开展知识竞赛、演讲比赛等“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