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获评2022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2022-09-2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通知,我校大学生创业基地被认定为2022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全省有12所高校的大学生创业基地被评为2022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

“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建设计划”2012年启动实施,每3年复评一次,我校曾在2016年获评此称号。自获批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认真贯彻国家和省市创新驱动战略,以双创为引领,立足学科特色,紧扣行业需要,融合地方资源,对大学生创业工作进行统筹谋划。不断健全创新创业工作管理体制机制,构建特色化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实施丰富多样的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完善创新创业指导服务体系,在资金、平台、师资等各方面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充足保障,培养了一批投身于创新创业实践的应用型人才,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效果。

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是高校集聚创业要素的重要载体,是落实创业政策、开展创业实践、提供创业服务的重要阵地。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相关文件精神,继续落实好各项创新创业教育举措,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创业基地建设,推进创业带动就业,发挥好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为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做出更大贡献。(教务处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