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学校2022年新进教师校本培训开训

发布时间:2022-09-2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9月19日上午,学校2022年校本培训正式拉开帷幕,开班典礼在11教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周思柱,教务处、教体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新入职的59名专任教师参加了典礼。

典礼上,教体学院党委书记高明成代表校本培训承办单位致辞。班主任郑雪艳就培训内容、培训形式、培训目的、培训考核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对相关工作安排和班级管理要求作了说明。全体人员在第八届省青赛工科组一等奖获得者彭芳老师的领誓下作了入职宣誓。

周思柱在讲话中强调了校本培训的目的,是为了全面提高高校教师核心素养和教学能力,深刻理解大学文化,培养懂教、会教、善教、乐教品质,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团队意识和服务意识,融入长大,奉献长大,成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主力军。他希望青年教师提升对于高等教育的认识、提高专业教育教学及科研技能,尽快完成角色转换,顺利担当起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

典礼结束后,2022年校本培训正式开训。(教务处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