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助推产业发展 水产养殖、果蔬栽培技术服务团队赴石首市开展技术服务

发布时间:2022-08-1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石首市与长江大学共建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工作,长江大学水产养殖、果蔬栽培技术服务团队赴石首市开展技术服务。

8月12日下午,水产养殖技术服务团队到石首国家级长吻鮠良种场、恒升水产家庭农场、国家级老河四大家鱼原种场等基地开展“专家-基地”对接技术指导和服务工作。技术服务团队与养殖主体就长吻鮠苗种成活率提高、苗种繁育和成鱼养殖、水产品产业链延伸技术难题、可能合作的切入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石首市副市长危文亮主持技术交流会,要求企业与技术服务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技术服务团要融入地方产业,提高服务质量,切实为企业提高效益。

8月14日上午,果蔬栽培技术服务团队来到高基庙镇马家垸村葡萄小镇,与相关技术和管理负责人围绕葡萄品种更新、品质提升、产量调控、产品开发、品牌创建、基地规划、人才培训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期间还在葡萄小镇举行了“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下午,果蔬栽培技术服务团一行到东升镇梓楠堤村的湖北庄诚“吊瓜”产业基地进行调研及座谈。(科技处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