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油工学院老师化身“快递员” 上门送录取通知书

发布时间:2022-08-1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商麟鑫)“6月份来招生的时候,老师和学长已向我详细介绍了油气储运工程专业,我相信将来一定会有一个好的发展……”王新宇同学满怀信心地说。王新宇毕业于武汉市黄陂一中盘龙校区,在今年的高考中获得559分的好成绩,是我校新生中湖北省物理组第一名。

武汉市黄陂一中盘龙校区是石油工程学院招生片区高中,今年共有24名学生被我校录取。8月8日,油工学院院长江厚顺、党委副书记刘娥来到该校,送上高考喜报,并为该校今年考入长江大学的准新生送上录取通知书。

“感谢贵校为长江大学培养输送大批优质生源。祝愿同学们在长江大学认真学习、积极进取,书写人生新的篇章。”江厚顺在通知书颁发仪式上衷心感谢黄陂一中盘龙校区一直以来对长江大学的支持和信任,并对新生表达了祝福。学生及家长与油工学院相关老师就专业分流、学校环境、开学准备等进行了详细交流。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