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话当年向未来 西藏校友与母校老师热情相聚

发布时间:2022-08-0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康群)难忘东校区清晓园的四季,难忘西校区桔园的悠悠清香…梦回荆州,梦回校园。8月6日,8名西藏校友代表与进藏调研组的老师热情相聚,话当年情感深深,向未来写满憧憬。

“扎根边疆,奉献青春,你们把汗水洒在了西藏这片热土,你们是长江大学的优秀校友!母校以你们为荣!”党委书记王建平点赞道。

在介绍学校发展现状以及此次进藏的目的后,王建平号召,让我们共同“奔跑”,以“奔跑”的姿势和效率,把西藏建设的越来越好,把母校建设的越来越好。“希望多回母校看看,为母校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明年是长江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王建平向校友们发出诚挚邀请。

“在西藏,深深感受到校友的热情,看到校友生活幸福、事业顺利,深感欣慰。母校是你们永远的家!一定常回家看看。”长江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启军向校友献上祝福并发出邀请。据孙启军介绍,目前在西藏工作的校友逾百人,主要分布于石油和农业行业。

相聚结束时,2003级动科专业学生索朗曲吉、动医专业学生格桑卓嘎表示,母校在“奔跑”中带来的成绩,令校友十分骄傲。作为长大校友,我们一定会努力工作,不断为母校争光。

校长助理许晓宏,校办、宣传部、资产公司、地球科学学院、园艺园林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