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动科学院分党委组织党员师生观看“党旗在一线飘扬”

发布时间:2022-07-0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6月29日,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旗在一线飘扬”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首播。动物科学学院分党委积极组织全院各支部党员师生进行观看,155名党员师生通过多种形式收看了专题节目并积极撰写心得体会,从榜样中汲取奋进力量。

范海璐是学院今年5月新发展的一名预备党员,收看节目后她表示:作为新党员,要向优秀模范党员老师和同学们学习,听从党组织安排,心系师生,积极发挥党员在同学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群众的事情无小事”的思想观念,做好教师与同学之间的沟通桥梁,努力做到政策宣传到位、矛盾及时化解,让学生党支部真正服务好学院师生。

动医系党支部去年获批学校先进党支部,今年刚刚通过了学校示范党支部建设验收,作为支部书记,姚敏老师收看节目后表示:节目中不管是广场活动,还是小区建设,或是新兴领域的发展,基层党组织都是从人民群众利益出发,不断创新方式方法,让矛盾得到有效化解。动医系党支部现有党员教师20名,是全院人数最多的教工支部,未来要进一步发挥支部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服务意识,使支部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中不断创造新业绩,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让党中央和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学院党委书记熊新山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基层党组织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补齐基层党组织治理的各种短板,切实加强和领导基层党支部建设,是党政干部的职责与使命。今年是学校“双一流”和“十四五”建设的关键年,动科学院分党委将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强化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充分发挥学院党委“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发展”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党建工作与学院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确保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让师生幸福感、满意度持续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动物科学学院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