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向长江大学捐赠18万元 我校受邀出席广东宏川集团“宏川公益日”四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2022-06-2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熠)6月20日,我校受邀参加广东宏川集团“宏川公益日”四周年庆典活动当天,包含长江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助学项目等多个浩善公益基金捐赠项目举行捐赠仪式。

在活动现场,宏川集团“浩善公益基金”向长江大学捐赠18万元,主要用于长江大学学生就业指导、社会实践及学生活动等。

据悉,“宏川就业基金”助学助教项目是东莞市慈善会浩善公益基金专门用于支持长江大学学生就业前、中、后阶段的专项基金,是一项德政工程和民心工程。

“宏川将依托‘浩善公益基金’,携手各方公益力量,集聚社会资源,共同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共同践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贡献。”宏川集团董事长林海川表示。

广东宏川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东莞市,专注化工主业,业务范围涵盖化工品及油品的仓储物流、服务型贸易、供应链金融、企业软件管理、电子交易平台、连锁油站管理等,并拓展到生态环保、产城融合等领域,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民营服务业企业100强、广东省民营企业100强、东莞市倍增计划名誉试点企业。宏川集团是我校长期合作的重点单位,每年稳定接收我校毕业生,现有53名校友在该公司工作。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