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艺传学院签约22家实习就业基地

发布时间:2022-06-2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兴)蔡甸区委组织部、团区委开展“一起向未来”长大学子蔡甸行活动,6月24日,副校长周思柱与艺术与传媒学院负责人参加该活动。

在活动中走访了火凤凰农商互联产业基地、人民电器新谷直播电商和武汉青年人才公寓(玛瑙人才公寓)等企业和中法城市规划展示馆等,与22家单位签订了实习就业协议。

此行,火凤凰农商互联基地董事长钟学保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核心业务及基地入驻企业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对人才的渴望和要求。

周思柱表示,该基地和艺传学院以及长江大学的农业学科、人工智能学科人才培养目标契合度很高。希望校企双方秉承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共同搭建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的平台。

双方还举行了就业实习协议签署仪式和毕业生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蔡甸区委组织部、团区委负责人参加活动,并对学校“学子留汉”工程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青年学生了解武汉、爱上蔡甸、留在蔡甸。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