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300名毕业生受聘为2022届校友班级联络员

发布时间:2022-06-1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6月8日、9日,长江大学2022届校友班级联络员聘任仪式在荆州校区和武汉校区举行。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应军,武汉校区常务副校长赵林、各学院相关负责人,校友工作与对外联络处全体人员及新聘任的2022届校友班级联络员参加仪式。

“学校的声誉是靠50多万校友奋斗来的,学校的发展更是离不开校友鼎力相助。”校友工作与对外联络处处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启军介绍了培养校友意识的重要意义。他强调,校友班级联络员是校友工作的骨干力量,聘任毕业生校友担任联络员,是校友总会高度重视和加强校友工作的重要举措,希望校友班级联络员充分发挥沟通母校和班级校友的桥梁作用。


仪式上宣读了《关于聘任长江大学2022届校友班级联络员的决定》。各学院分管校友工作的领导为该学院新聘校友班级联络员颁发聘书。

作为新聘任校友班级联络员代表,人文与新媒体学院中师11801班傅玲芸回顾了大学期间与“校友”有关的记忆。对如何做好班级联络员,她认为要将学校和校友总会的信息及时传递,积极为同学和母校服务;要成为班级同学的粘合剂,积极与班级同学联系,反馈同学诉求,让同学们不在校园,仍能感受到母校的温暖和关怀。“我为担任校友班级联络员深感荣幸和自豪。”储运21801班的王子豪在发言中表示。

“校友班级联络员在传递母校信息、协调校友活动、增进校友感情、服务校友成长、助力母校发展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赵林肯定了联络员工作,并提出要求和希望。

“担任校友班级联络员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校友班级联络员是校友工作的参与者、推动者和开拓者,是母校精神的传播者、形象代言人、校友服务员,是连接母校和校友的重要桥梁和纽带。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李应军在总结讲话中说,校友工作是一项用心、用情的工作,也是一项永无止境的工作。如何做好校友班级联络员工作?他提出三点希望:要以薪火相传的使命感,做一名长大精神的传播者;要以勇担使命的责任感,做一名长大校友工作的开拓者;要以无私奉献的幸福感,做一名长大校友工作“三个转型”的践行者。(校友工作与对外联络处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