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法学院学生党支部赴荆州市党员政治生活体验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世纪)回望百年奋进党史,共筑青年奉献精神。为进一步巩固青年党员的政治信仰,6月5日上午,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赴荆州市园博园党员政治生活体验馆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学习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荆州市园博园党员政治生活体验馆由生态参观走廊和“党的光辉历程、荆州红色故事、荆州红色记忆”三个展区构成,是湖北省首个将开放式园林与党员政治学习相结合的综合体验馆,为党员学习领悟党史提供了有效平台。

荆州市收藏家协会党支部书记何培元介绍到,现有展厅的文物以时间为轴线,通过“星火”“革命”“曙光”三个板块串联,用徽章、邮票、档案文献等老物件反映共产党人不畏艰苦,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

在藏馆一角,陈列着一双草鞋。凝视着这双与众不同的草鞋,研究生党员陈雪莹感慨,“在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中,老一辈党员用生命绘就了我们今天幸福生活的蓝图,这双草鞋让我直观地感受到了那段历史,也在我的心里激荡起层层热流。”

体验馆二楼,数百个毛主席徽章组成十个醒目的文字“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展示柜中的数张照片把抗击非典精神、抗震救灾精神具体化地展示出来。

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后,活动圆满结束。该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周晓峰说,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征程上,青年党员正在焕发蓬勃的力量。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帮助学生党员更好地树立了责任感、使命感,铭记伟大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启航新征程。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