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学子获全国“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6-0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6月2日,第七届全国“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总决赛闭幕式暨云颁奖典礼于线上举行,我校动物科学学院动物医学专业大学生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

5月26-27日,第七届全国“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线上总决赛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大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比赛两个部分。动物科学学院19级本科生王珊珊、蔡功亮、邱莉莉、蒋婉婷等4名动物医学专业学子参加本次大赛。在张付贤、郭利伟、杨丰利、韩梅红和龚大春老师的悉心指导下,4名选手在比赛中沉着冷静、稳定发挥,最终从全国众多高等院校的参赛队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佳绩。

本次大赛由中国兽医学院院长联席会、中国兽医协会和深圳市瑞鹏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共同承办,全国动物医学专业大学生和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广泛参与,比赛吸引了包括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浙江大学、华中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东北农业大学等91所高校的600余名师生参赛。(动物科学学院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