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三峡大学期刊社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1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5月16日,三峡大学期刊社社长沈艳军教授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书记王建平、副校长吕一兵参加交流活动。

王建平说,大学学报是展现科研水平的阵地和窗口,是科研成果转化的重要平台。我校全力支持学报建设,助力学报早日进入《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三峡大学与长江大学是省属兄弟院校,两校学报之间应加强交流与合作,取长补短,力促省属高校学报共同发展。

在交流座谈中,我校期刊社从微信公众平台的创建、运营、存在问题及困难、未来发展规划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长江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微信公众号的建设情况。经过四年的发展,用户数量增长喜人,影响力逐步提高。未来,将打造以纸刊、微信公众平台、网站、短视频平台、直播平台为核心的新媒体服务矩阵。

双方还就出版传播、开放科学数据存取、数字平台建设、期刊评价体系、青年编辑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吕一兵对双方下一步交流合作提出了期望。

交流会由我校期刊社社长杨立安主持。(期刊社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