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赵辉教授做客博研论坛 详解智能油藏开发

发布时间:2022-05-1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金瑞 罗媛元)5月16日,赵辉教授作为博研论坛第十九期主讲人,在石油科技大楼学术报告厅作题为“智能油藏开发模拟及优化方法与技术”的专题讲座。

赵辉结合课题组近年来的研究成果,从常规和非常规油气藏的智能开发优化理论和方法方面与大家进行学术交流,并介绍了油田未来高效可持续发展的研究现状,提出了智能油田与智慧油田的发展战略。

讲座最后,赵辉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鼓励研究生们多掌握前辈的技术方法,积极探索未知领域,以国家需要为初心,以成果落地为己任,踏实学习专业知识。

“博研论坛”由武汉校区学生事务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旨在丰富校区学术氛围、彰显教授风采、弘扬石油文化、启迪研究生思考等。


赵辉,1984年生,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江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国家优青、巴渝学者、孙越崎能源青年科技奖获得者,国际石油工程师协会SPE会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通讯及会评专家、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国家重大专项及油田企业等课题40余项。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