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农学院与远安县职教中心学校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5-1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小华)为推进校地合作,实现共赢和共同发展,5月11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李应军一行到远安县走访调研,并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在远安县职教中心学校举行。远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牟永如对李应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远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敏主持了签约仪式。

农学院党委书记姜清奎与远安职教中心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孔孑乙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协议聚焦农学专业建设、教师能力提升、专业基地建设、社会培训支持、毕业学生跟踪等5大方面。我校将发挥智力人才优势,助推远安职教中心学校内涵建设和双优创建,促进远安职业教育均衡优质发展。远安职教中心学校为此设立专项资金,确保校地合作落地落实。

李应军表示,双方在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中结下了深厚情谊,工作成绩有目共睹。此次长江大学农学院与远安职教中心学校签订战略协议,必将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发挥校地联动作用,促进协同互补、合作共赢,相信合作不仅将助力远安县职教事业显著发展,也将促进长江大学农学院办学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远安县政府党组成员、我校挂职科技副县长朱贵才,远安县教育局负责人、县职教中心学校部分教职工,农学院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活动。

当天,李应军一行还走访了远安县一中,与学校领导和班主任们进行了座谈,并赠送了喜报。农学院相关负责人宣讲了我校招生政策。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