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学校开展系列美育活动 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发布时间:2022-04-0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李嘉伟)4月3日—5日,我校各学院陆续开展了系列户外美育活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共同发展。

清明节当天,城市建设学院与农学院举办“10·24”烈士集体纪念活动。在宝塔湾“人链”纪念碑前,大家开展烈士祭扫活动,依次向烈士献花,悼念陈及时、何东旭、方招三位烈士。在“10·24”英雄纪念馆,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英雄事迹,接受精神洗礼。

在武汉校区教学楼前,地球科学学院举办“劳润于心—校园除草除杂”活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约500人参与其中。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打扫,草坪焕然一新。学生党员陈星兆说:“活动让我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

在西校区试验田,农学院开展“手绘春夏之景,影摄生命之情”的摄影、绘画活动。大家用画笔描绘植物,将学科知识带入生活。

除此之外,机械工程学院、艺术学院、教育与体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法学院等19个学院还开展了游园会、趣味运动会、篮球比赛、羽毛球比赛等,让学生走出寝室,走进操场。

在南苑22栋学生事务办公室前厅,城建学院举办爱心理发活动,为全院同学提供免费理发服务,为学生解决了“头”等大事。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