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抗疫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3-1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杜何为 汪萍)3月17日下午,荆州市胸科医院副院长朱金陵主任医师受邀来校,在农科大楼1058报告厅为生命科学学院2021级本科生作题为《身着白衣甲 逆行勇向前》的抗疫精神宣讲报告。

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朱金陵担任荆州市新冠肺炎疫情医疗专家组组长。在抗疫过程中,他身先士卒,奋勇向前,带领团队及时研判疫情形势、制定诊治方案,连续奋斗81天,为荆州市疫情防控取得战略性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

报告中,朱金陵以朴实的语言,将自己和团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事迹和亲身经历娓娓道来,他们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勇担使命的共产党员形象深深地感染和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报告会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萍说,这不仅是一场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更是一次生动且深刻的思政大课。她寄语大家,做伟大抗疫精神的践行者、传承者。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