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西校区临时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年终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1-2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海洋)岁末年初学党史,明理增信向未来。1月19日下午,西校区临时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年终总结会。我校退休教授、关工委员刘百韬同志应邀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刘百韬同志结合鲜明实例,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应当注意的重要问题等方面,带领大家从党史学习中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恢弘史诗,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取得伟大成就的重大意义,精彩的讲授赢得阵阵掌声。

支部书记王中梅对一年来支部开展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党员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深化思想认识,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创造性谋划和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本次党课学习鼓舞人心、激励干劲,既能借机重温党史,又能引导党员在今后不忘初心使命,牢固思想根基,更好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