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学校2021年专职辅导员述职汇报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1-1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云锋)1月15日上午,我校2021年专职辅导员述职汇报会在东校区就业宣讲大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人事处、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武汉校区以同步视频的方式参加会议。

“我的生命线”“就业半月查”“建立企业资源库”“辅导员‘兵、将、帅’身份认识”“网络谈心育人”“建立生涯规划指导室”……2020年入职的19名专职辅导员依次登台述职,对入职一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特色做法及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等进行了汇报,提出了今后努力与改进的方向。

学生工作部部长徐波对全体辅导员长期以来的坚守与奉献表示肯定,并寄语大家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一如既往地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立足自身岗位,提升综合能力,为学生工作的提质增效做出努力。

本次述职汇报会作为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研讨和专职辅导员培训会议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辅导员搭建“展示风采、交流经验、提升自我”的平台,推动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学生工作队伍。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