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地物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勘探地球物理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2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2月17日,从第九届“东方杯”全国大学生勘探地球物理大赛暨第一届国际大学生勘探地球物理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传来喜讯,地物学院研究生鲍羽和陈志立、本科生余金秋和王婵菲分别获得大赛研究生组、本科生组二等奖,长江大学分赛区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国内赛道共有来自北京大学、吉林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长江大学等22所参赛单位的348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研究生组198支、本科组150支,最终57支队伍进入决赛(含研究生组30支、本科组27支)。大赛首次增设的国际赛道共有来自俄罗斯国立古勃金石油与天然气大学、苏黎世联邦理工大学等9所高校的21支队伍报名参赛。

大赛由国际勘探地球物理学家学会(SEG)、中国石油学会物探专业委员会、东方地球物理公司、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主办,东方地球物理公司、中国石油大学(北京)、SEG中国承办。大赛于2013年创办,至今已连续举办九届,形成了包括GeoEast软件安装和培训、初赛和决赛等环节的赛制。目前,大赛已经成为勘探地球物理领域的重要赛事。(地物学院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