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聚焦党代会】各代表团讨论审议一届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1-12-1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张晨露)12月10日,参加长江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的11个代表团分别审议了中国共产党长江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长江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报告和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代表们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民生福祉等方面畅所欲言。

代表们对大会的两个报告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党委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客观全面总结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明确了未来五年工作的奋斗目标、发展战略和主要任务,体现了党委的责任担当和师生的共同期盼,极具感染力和号召力。认为纪委工作报告简明扼要,客观准确,全面总结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工作成效,明确了今后五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总体思路、重点任务,目标清晰,举措扎实,为实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了坚强保障。

代表们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校各项工作建言献策,并对两个报告的进一步完善提出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新征程,党代会的召开令人备受鼓舞,同时又深感责任重大,未来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谋发展,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