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承办武汉市中小学校级干部任职资格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1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继敏)11月10日下午,武汉市2021年中小学校级干部任职资格培训班“云端”开班。武汉市中小学校长教师继教中心副主任杜习虹,继教学院、武管委会相关负责人,武汉市100所中小学校长参加线上开班典礼。

武管会党工委书记董超代表承办方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杜习虹代表培训主办方阐述了培训的目的和意义,提出了相关的考核和纪律要求。

此次培训分为线上同步直播学习、线上异步选修及跟岗研修三个阶段。同步直播学习利用直播平台,继教学院整合全国优秀师资,聘请上海市、江苏省以及省内的教育名家和一线知名校长作为师资进行线上直播授课,异步课程采用第三方课程服务的方式提供了92门课程供学员们选学,理论学习结束后将进行在线考试和跟岗研修。

据悉,在全国疫情多点散发的背景下,为了降低聚集性活动风险,最大限度减少培训损失,继续教育学院主动作为,破思想坚冰,创新工作方法,积极组织协调,在极短时间内将线下培训全部搬到线上举行,确保了培训顺利开展。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