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生命长江”VR课体验长征岁月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柴婉琦 苏洁凤)学习红色文化,传承长征精神。10月13日晚,文科大楼1008教室内座无虚席,大型思政公选课《生命长江》第六季的VR体验课在这里开课。课程分为VR虚拟仿真体验和3D红色革命基地观看两个环节。

 

 

在VR虚拟仿真体验环节,学员们打开VR虚拟器,可以看到四个专题,依次是:生命长江、新中国从这里走来、长征史歌、跟着习总书记去奋斗。同学们可以自行选择感兴趣的专题进行学习体验。

长征精神与现代科学技术的结合带给了同学们不一样的体验。临床12009班吴娴说:“通过体验,我深刻感受到了长征的艰难,红军不怕困苦的精神让我很感动,深受教育。”

在观看3D红色革命基地时,同学们戴上3D眼镜跟随视频探索了红色革命根据地。工商12001班袁圣杰说:“这种沉浸式体验让我们更有兴趣学习。”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