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学校组织开展重阳节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信员 刘长华 何培元)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1日至14日,学校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重阳节庆祝活动,副校长周从标参加活动并向老同志送上节日祝福。

在东校区,600多名老同志们分两天来到老年大学,参加正在举办2021年长江秋韵系列敬老活动之趣味运动会。

趣味钓鱼开始了,老同志们开始争分夺秒地钓鱼上钩,游戏看似简单,但十分考验手眼协调能力。“门球进门”游戏前排满了等待的人,他们双手持杆击向门球,但球要进门不仅力量要刚好,准头也要好。球进了,赢得一阵叫好声,球没进则拍手跺脚、扼腕叹息。投飞镖、打保龄球、丢毽子等趣味游戏也深受老同志们的喜欢。他们一个个精神抖擞、玩得非常尽兴,似乎早已忘却了年龄,回到了充满生机的童年。现场气氛融洽而热烈,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和欢呼声。

在西校区多功能厅,沙市校区、西校区的离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举行“礼赞建党百年、喜迎重阳佳节”联欢会,一起歌唱共产党、赞美伟大祖国、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在城中校区老年活动中心,“礼赞百年迎重阳、共创美好新时代”的文艺展演举行,并为80、90整岁寿星集体过生日。

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动听的器乐,声情并茂的演出获得了大家阵阵掌声,重阳节的欢笑声、祝福声洋溢在现场的每一个角落。

据悉,为弘扬尊老、敬老、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由离退休工作处牵头,开展了长江秋韵系列敬老活动,还将陆续开展走访慰问老同志、举办集体生日会、启动独居老人志愿联系关爱、实施“智慧助老”等系列活动。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