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学校在2021级本科生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思祺)10月3日晚,在各学院新生自习室,我校开展了2021级本科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知识竞赛。

本学期开学以来,学生工作部便发布在本科生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活动的通知,知识竞赛作为其中一项子活动,目的是引导广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确保党史学习“入脑入心”。

据悉,此次竞赛由学生工作部统一编制、批改试卷,试题内容紧扣讲话原文,题型包括“单选题、不定项选择题、判断题、改错题、简答题”。

比赛设有“学习达人奖”,将于考试结束之后根据答题成绩进行评选。后续,学生工作部还将组织高年级本科生进行线上知识测试,争取做到本科生全覆盖,形成浓厚的校园学习氛围。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