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何培元获“荆州最美退役军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10-0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9月30日上午,2021年荆州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在荆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10名“荆州最美退役军人”和10名“优秀退役军人”接受表彰。我校职工何培元荣获“荆州最美退役军人”荣誉称号。

主办方给予何培元的颁奖词:放下钢枪,全新岗位再出发,一抹红色,人生旅途开鲜花。三十年红色记忆,梦中牵挂,三万件红色藏品,心中安家。留住精神火种,胸怀家国天下,“红色”情怀——老兵收藏家。

何培元,1961年9月出生,1979年11月入伍,1986年1月退役,现就职于离退休工作处。30多年来,热衷红色收藏,藏品达3万余件,创办了中华红色收藏网站和《荆州红色收藏报》,并举办相关展览10余场。

据悉,该活动由荆州市委宣传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荆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荆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联合开展,旨在鼓励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退役不褪志,始终保持军人的精神和风范,激发广大退役军人牢记使命担当,建功新时代。(离退休工作处供稿)

(编辑 成风)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