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中石化32家企业来我校进行招聘

发布时间:2021-09-2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宁/文 学生记者 荣悦 杜梓婷/摄)聚才引智,助力领先。9月26日上午,中国石化集团2022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在武汉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承办单位负责人、江汉油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伟力,中原油田、江苏油田等中国石化下属32家企业的招聘代表,学生工作部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招聘宣讲活动。

杜国锋在欢迎辞中表示,中国石化今年继续保持了较大规模的毕业生引进数量,这既体现了中国石化做好“六稳”“六保”任务的央企担当,也彰显了中国石化打造世界一流人才队伍的决心。长期以来,学校与中国石化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保持着稳定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期待校企双方持续加强平台共建、项目合作、资源共享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希望毕业生抓住求职良机,积极踊跃应聘,践行能源报国,共享石化荣光,用青春、用奋斗,实现人生理想,用拼搏、用汗水,为伟大祖国加油。

中石化宣讲代表简要介绍了中国石化的基本情况,对招聘政策、应聘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说明,欢迎我校毕业生加入中国石化,一起为美好生活加油。

宣讲结束后,各招聘单位在石油科技大楼一楼大厅举行现场咨询会,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并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学校搭建的招聘平台对我有很大帮助,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可以帮助我更加深入了解企业,获取更加准确的岗位需求信息。”油气储运工程2022届本科毕业生王子豪说。

据悉,中国石化2022年校园招聘共有132家单位,提供1500余个岗位,计划引进毕业生11000余人,这是中国石化连续三年校园招聘规模保持1万人以上。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