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教师获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赛区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9-2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9月14日,在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预赛上,电子信息学院青年教师胡林博士获华南赛区一等奖。

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承办,共有来自长江大学、南京邮电大学、武汉大学等70多所高校的青年教师参加。竞赛旨在加快教育现代化,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打造“金课”,加强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训练,进一步提升课程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评委对课堂教学和教案进行综合考评,其中,教学主要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手段、微课与教学内容结合、教学艺术、教学特色与效果等方面进行考评。

电信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赛前,学院组织专家组指导参赛教师进行试讲及演练,并一对一辅导,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据悉,10月16日,胡林将到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参加全国总决赛。她表示,将不断打磨参赛内容,争取在决赛中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电信学院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