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开学季】经管学院顺利完成1600余名学生宿舍搬迁

发布时间:2021-08-3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8月28日至29日,既是学生返校的日子,也是经管学院学生宿舍搬迁的时间。由于疫情防控、宿舍改造、集中返校等原因经管学院2019、2020两个年级1600余名返校搬迁需要在两天内完成,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学院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研讨、完善、细化搬迁方案及流程,上下齐心,全力以赴,分三步走,圆满完成了1600余名学生宿舍搬迁任务。

宿舍大改造 2019级学生团结一心搬出又回归

暑假前,因新风公寓改造翻新,经管学院2019级800余名学生在学期末将行李打包寄存至2020级空寝室。在学院统筹协调下,2019级学生8月28日全部返校高效率地将寄存的行李搬回自己的寝室,不能如期返校的学生,辅导员们一对一联系,确保每名学生的行李搬迁到位,并将搬出寝室打扫干净,经历了这次“速战速决”,2019级同学们搬出了团结与爱心,同时也为2020级学生第二天能顺利入住新风公寓做好了基础保障。

跨校区大合作 2020级学生搬迁秩序井然

为确保2020级学生宿舍搬迁工作顺利进行,学院周密安排搬迁方案及流程。29日搬迁当天,学院在西校区组织2020级学生男生帮助女生,女生之间互帮互助,有序将行李完好运上专车,将车辆分批次发出。在东校区汉科和新风公寓,2020级辅导员协同公寓管理员,有序调度往返车辆,统筹安排了80余名志愿者投入到搬迁服务中,帮助卸运行李、指引服务等。志愿者们顶着烈日,敢于担当、高效热情的服务成为搬迁工作中靓丽的风景线。经过东西校区通力合作,截止29日下午4点半,经管学院2020级850余名学生顺利入住汉科公寓、新风公寓。


文明大搬迁 确保2021级学生“拎包入住”

在宿舍正式搬迁前,学院向2020级全体同学发出了“文明搬迁”倡议。同学们纷纷响应,在搬迁离寝之际,自己动手将宿舍打扫干净,让曾经的寝室以最整洁的样子迎接2021级的新主人们。在搬迁车辆全部发走后,辅导员们逐一检查了搬出的寝室,确保物品无遗漏、卫生清洁到位,让2021级的新主人们“拎包入住”。



搬迁结束后,党委书记朱业宏与学校后勤保障部、学工部、团委等单位负责人,来到新风和汉科公寓,看望学生们的搬迁入住情况,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宿舍问题,现场办公整改落实到位。(经管学院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