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疫情防控】在抗疫中默默奉献 我校一批下沉党员受表扬

发布时间:2021-08-2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小华)8月初,在“德尔塔”疫情突袭之际,在荆州市委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我校11个临时支部、1696名党员干部闻令而动,主动下沉到各基层社区,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获得荆州市各级党组织好评。

机械工程学院竺正海下沉在立新街道张居正社区,下沉期间,他积极工作,勇挑重担,表现突出,受到沙市区委组织部的通报表扬。

以谭泽春、尹小华、李松、刘磊为成员的长江大学派驻豉湖路社区工作组,在这次疫情防控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不仅配合社区完成3393人的核酸检测任务,还配合街道办和社区完成10804人的疫苗接种任务,受到朝阳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通报表扬。

以周锦华、管锋、程文学、孙细望、肖桃李、朱进、汤波、张定国、康宁、黄邹毅、张帆、熊守丽等人为代表的下沉通会桥社区的党员们,舍小家,顾大家,汇聚同心战“疫”强大合力,为社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受到西城街道通会桥社区的表扬。

以邓瑞、杨飞博士为代表的安心桥社区下沉党员,第一时间投入“战时状态”,迅速分工、团结合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细致入微的服务精神,始终坚守在“战疫”最前线,受到社区居民一直赞扬,同时也受到多家媒体的跟踪报道。

以陈鹏、秦良斌、万波、孙恺、苏玉容、张渊、尤莉蓉、李萍等人为代表的下沉梅村社区的党员们,时刻牢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服从组织安排、服务社区工作,赢得了城南高薪园梅村大党委“不忘初心担使命、众志成城抗疫情”美誉,在下沉工作中展示了长大人的担当与作为。

在抗疫中,我校还有许多默默奉献的党员,他们临危受命、敢于冲锋,用责任与担当为党旗增添着荣光。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