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资环学院师生在全国水利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7-3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燕飞)7月19至21日,在内蒙古农业大学举行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大赛上,资环学院师生齐心协力获佳绩。

据了解,由潘红忠、祝贤彬老师指导的作品《沉水植物智能化模块化培养装置》及孔赟、陈燕飞老师指导的作品《农业废水处理及再生利用装置》在200多个参赛作品中崭露头角,顺利通过网络初审进入现场决赛。决赛中,同学们不负众望,经过现场模型演示、分组答辩、答辩复赛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一等奖。因竞赛组织工作成绩突出,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这是我校参加水利创新大赛以来获得的最好成绩。

据悉,为贯彻落实《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的要求,强化实践育人环节,激励广大水利类专业学生踊跃参加创新实践训练,通过创新实践培养协作精神、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全国水利创新大赛从2009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次。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